close

扶輪社的接待家庭可以訂一大堆規則,一開始說好就好了。例如要不要小朋友自己洗衣服呀,小朋友家事範圍有哪些呢?或是要不要小朋友自己弄早餐等等。

講規則我們講了好幾個小時,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接待,希望兩方都能快樂。但後來摩擦實在太大,所以我媽從原本早起幫她做早餐,幫她洗衣服曬衣服,到後來直接請她自己做(越來越不爽了)。

殊不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。

雖然這都是小事,但我突然發現我的內褲從原本十多件,變到只剩兩件,有時候還要拿bikini穿,讓我越來越心浮氣躁,走失的內褲到底去哪兒了~~~bikini穿多了有點不透氣不蘇胡(內心話浮上檯面)...因為我的內褲牌子都一樣,款式也相同,非常好認(外國人分不出?)。所以和我媽反應時,媽媽立刻去看在後陽台曬的衣服,果然是被穿走!只好她洗一件我們收一件,還真的把我所有內褲都找回來了,會不會有點太扯扯扯扯扯。

重點是我媽有點在看好戲的心態,因為一直都是我媽在和她鬥智鬥法,我們都不想管,但這次讓我氣到了,老媽反而覺得好笑。

隔天這位小朋友就拿出我媽的新內褲出來洗。我媽立馬崩潰碎念好幾個小時(對著我碎念)~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看好戲的心態,千萬不能有啊,立刻樂極生悲!

不過我們想破頭也不了解,她大概是穿L,我們穿S,都不會覺得太小了嗎?拿出來洗的內褲變超大件,我都不知該不該再穿上...

還是因為我有兩個妹妹,所以這種內衣內褲的東西分得特別清楚,哪件是誰的從來沒有混過,不是每個家庭都這樣嗎嗎嗎,請路過的朋友給我一點意見好嗎,是我太偏執了嗎???

再來就是襪子。她的腳會流汗,臭到真的是整個家庭都是溢滿濃郁體味。而且她行跡超可疑,早上會6點多就出門,10點多才到學校,以為我們全都不知道。我在知道是交男友之前的理論是,她背著我們偷偷養寵物。這解釋了味道為什麼那麼濃郁,也解釋了為什麼她早上需要那麼早起弄食物,晚上每天都說不餓,洗完澡11點多就跑出來吃水餃。(絕對是寵物)(沒想到是交男友,真是掃興一點也不特別)

我們特別在她生日的時候送她新球鞋,希望如果是沒有鞋換著穿,她能有多一點選擇。結果!新鞋也變超臭,因為她不穿襪子。

我媽受不了,幫她刷好幾次鞋子。但積習不改,最後只能逼著她去陽台刷鞋子。

怕她是認真沒襪子穿,我媽逼我妹拿全新的襪子送她,結果!爆發 最後一根稻草 之後,我媽心血來潮扮起偵探(其實是因為她拿出來的垃圾有香水玻璃罐,要回收),突然發現襪子被剪成碎碎的!一次惹惱超多人(也就是我妹和我媽,其他人在看好戲)另一個專出叟主意的妹妹說,那你就把襪子貼在門上,問她是在做勞作嗎?(我媽貼了一下午,最後覺得不妥拿下來了)

這我還是不願意翻譯,所以我媽就跑去比手畫腳,最後問出她想把全新的襪子剪成裸襪,只能說非常有創造力....? 我偷穿了一下,根本無法穿啊!沒有鬆緊啊!!!!!到底想怎樣~ 

重點是這是芝麻蒜皮的綠豆渣小事,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在意呢還打了一整篇文章抱怨!我們是有多沒氣度在意這些啊啊啊~每天都在糾結這一點,每天都在說服自己就讓它過去就算了...

我還是覺得我的寵物理論是對的。但她一定不會承認哈哈哈哈哈哈。


latest update:

我媽受不了直接向她攤牌,把所有人的內褲放在桌上,一件一件講解哪個牌子是誰的內褲。沒想到這個說謊完全不打草稿的小女孩,又說了另一套令人咋舌的說辭:她說有發現收成別人的內褲,但她沒有穿,就直接拿出來再洗一次。什麼鬼啊啊啊!沒有穿為什麼需要洗!沒有穿為什麼又髒又臭!沒有穿為什麼size整個比其他件大那麼多~~~

還有就是裸襪,她剪的居然不是送她的那幾雙!而是她直接拿去穿的(我妹的)襪子!這個女孩兒會不會有點粗線條的太離譜了呢?

arrow
arrow

    indi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